硫酸铜

晚安全世界。

抄歌词.1705

狂码

爱的米老斧:

码!!!


檎遥:



实在是很喜欢这件事,很适合我的日常负能量。




果然,我到现在都法弄清呀。差劲。








-------





1、转瞬间,逐渐被演没至无法言道的,本能。《オノマトペメガネ》




2、半途而废这种事,还真是意料之外呢.……愚蠢至极。说谎早已熟能生巧,大肆宣讲起性善论。《Cynic》




3、就算尚且还喜欢着这个白雪降临后的世界,但笑容什么的,今天果然还是有些冷得让人摆不出来呢。《スターナイトスノウ》




4、这个世界染上了,你最后的颜色和群星之海。《また雨が降ったら 》




5、恋爱连胜,百战磨炼。撒谎大叫倾心fall down。你就如往常那样一脸无辜地望着我。-好的好的。-听一听我说话好吗?!《LUVORATORRRRRY!》




6、若是被计算好的话就没意思了,我想要的是只对I(我)一人的「爱」。《LUVORATORRRRRY!》




7、宇宙的诞生,好像你给予的及其——这就是结局啦。《月光ミュージック 》




8、年少风雅鲜衣怒马,也不过一刹那。《红昭愿》




9、与被爱同罪的旁观者们啊。《名前のない怪物》




10、好麻烦哦,人类社会!《ネコソギマターバップ》




11、I got some moments before
       我想起以前的记忆
       I think I love these so much
       我认为我热爱它们
       But if there was not you
       但如果回忆里没有你
       With me
       陪着我
       I could not do anything
       我不能干任何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Dancing People》




12、随着年岁增长,早就沉溺于现实之中啊。《夏令时记录》




13、さあ、幾星霜(いくせいそう)と宿した想いで
       看,凭借在时光尽头所留下的思念
       あなたの全て求めようか
       将你的全部都捕获吧
       ねえ、何光年の広大な旅路で
       呐,在不知多少光年的这条漫长旅途上
       比翼の恋理(れんり)を探そうか
       追寻能够永远在一起的方法吧
       あの一等星のさんざめく光で
       那颗一等星的喧嚣光芒下
       あなたとダンスを踊ろうか
       我们一起跳舞怎么样
       ほら水金だって地火木土天海も
       看啊,水星金星还有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都
       ふたりの銀河で綺羅めいた、星ッ!
       在我们两个人的银河里闪耀着光芒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太陽系デスコ 》




14、我们交错了的道路,因为同样的原因被搞错了。《ナキムシロボ》




15、牵起你的手,把你带走,海底沉睡的宝石都属于我们彼此。《ロメオ》




16、仅仅是我还活着这件事,就会让几万人感到悲伤。《自伤无色》




17、被他人厌弃,被拒绝讨好。《絶望と希望のシーソーゲーム 》




18、完全对我没有兴趣嘛!《気まぐれメルシィ》




19、幻想着相合伞之类的东西,一定一定会实现对吧!《恋はきっと急上升☆ 》




20、强迫命令着人们摇摆舞动,为了多数人而改音变调污染。深入骨髓的悲惨之事,在这之后的国家,只有此处是东方。被迫服侍着暴力,今晚的房间是谁坐拥花魁,老少男女站在前往修罗场之路上。《オオエドランヴ》




21、“明明能放弃的努力或是气概或是干劲全都没有呢,就连呼吸的意义都找不搜索到 。”之类的——不断如此发牢骚。我们的前路在何方?《電波中毒ガール 》




22、人类面带微笑迎来心头悲哀。《世界寿命と最後の一日》




23、我能降生于世,说是奇迹倒是好听,但肯定是一场偶然,根本没什么意义吧。《神のまにまに》




24、若是要求我没有的东西,就会遇上一个不是我的我喔。即便这样还是向前,就算在令人晕眩的夜晚。来爱着欠缺的我吧,在肆意妄为中长大的我。你能够看见吗 我这孤毒的小丑?《ゴーストルール》




25、啊啊,苍蓝之色,黎明与萤光。《夜明けと蛍》




26、所以装作死掉什么的,明明已经平服了啊。《メリュー》




27、将夕阳的那片赤红画出來,是因为乌鸦的叫声使人心痛。明明将海百合绘于空中了,却想不起海浪的去向是何处。




28、连想实现的未来都没有,只是等待着梦中描绘的空想。《明天的夜空哨戒班》




29、就算是临终的一瞬间也好,也想看看你见到的世界。《两人间》




30、有许多的星星从空中落下,这并不是梦呀!《回る空うさぎ》




31、在最前线飞驰的我们,逐渐升起的太阳 。目标是那道曙光!虽然还不知道幸福的含义。尽全力活出自己 ,没有任何后悔。《DAYBREAK FRONTLINE》




32、アライ A lie? 君は誰? どことなく物憂げに
        同伴  A lie? 你是谁? 总觉的有点没精打采的。《Alice in 冷凍庫》




33、Please keep taking me anywhere
       无论去哪请一直带着我
       Why still, what are you waiting for?
       为何驻足?你在等什么?
       Just going
       仅仅前进着
       That’s all right
       就好了
       We can never against the stream, I know
       我们无法逆流而行,我知道的
       I know  I know
       我知道,我知道的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Still-GATE》




34、即使无法拥抱一切。抛弃不需要的东西,却因想要完成事情并未实现而哭泣。《Ifの世界設定 》




35、愛で世界が変わるもんか
       爱哪能改变世界
       淋しいなど人に言えるもんか
       寂寞等等哪能说给人听
      そんな嘘つきが心の中悲しいと
       那样的骗子内心会感到悲伤
       毒を飲んでるんだろう
       想着服毒自杀吧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《三月と狼少年 》
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硫酸铜 | Powered by LOFTER